2017年3月30日 星期四

林鄭再訪母校:四名參選人均不同程度反對TSA

網路圖片
行政長官當選人林鄭月娥,早上到訪中學 母校嘉諾撒聖方濟各書院。她抵達時,校長及數名學生在門口迎接。她先在校長搬屋公司收費及修女的陪同下,與約10名校友作短暫交流,再到4樓一個由她捐款興建的花園參觀,然後到課室和約40位學生對談。林鄭月娥表示,雖然早前有到過母校, 但再次到訪感到開心。
  《星島日報》報導,對於應否取消“小三BCA”(即改良版的TSA),她表示在政綱中已提出,在未完成檢視那種製度能夠評估學生前,會擱置小三TSA。她又指,在特首過程中,所有參選人,包括未能入 閘的葉劉淑儀,也對“小三TSA”表達見解,當中包括取消TSA。但她重申,是否取消或Neo skin lab 美容騙子擱置今年的小三BCA,會尊重現屆政府的考慮和決定。至於立法會跨黨派議員要求擱置,林鄭月娥表示,立法會議員要採取甚麼行動亦是自行決定。
  林鄭又透露,正進行組班的工作,並已經開始與相關人士會麵。她表示,與現屆政府的司局長,大部分有直接合作,亦瞭解部分人對去留有個人意願,並不是她要特別換走一些司局長,是否接受邀請留任仍要大家商討。
  好又表示,昨日到中聯辦時,主任張曉明有介紹北京接受委任的情況,但現時找換店仍未知確實上京的時間,但相信不會太遲,有心理準備會在4月進行。
  林鄭月娥表示,希望建立一個更公義、仁愛的社會,這亦是參 選行政長官的最大目標。她說,從第一日開始已表示,可以當選行政長官的機會是由上帝給予,因為理性分析,她未必想做,不單困難重重,又可能要作個人犧牲。但她指既然上帝有感召、需要她服務香港社會,她便作出相關回應。但 她其後被問到參選是否受上帝感召時回應指,不會談及內部交流的事。
原文地址:http://www.imastv.com/news/hongkong/2017-3-30/news_content_150098.shtml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