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2月18日 星期二

地球上所有的粒子

  在上述EpR實驗中,A在地球上的測量似乎是“因”,而B在月球上的後測量是其“效應”,而“鬼”起著“因與果”的相關作用。
  但是如果A和B同時在地球上和月球上被測量呢?量子力學預測A和B的每一次測量結果總是相反的,而且實驗多次重複。每個粒子測量的結果序列是完全隨機的,A和B的兩個隨機序列是完全相關的。自旋總是相反的,所以實驗結果是一個完全相關的隨機數序列,其中不再存在“由於”效應,鬼不是從一個地方傳遞到另一個地方,而是扮演著將兩個隨機序列聯系在一起的作用!
加速度 上門換mon的業務一直存在,也是很受消費者喜歡的,畢竟現在很多人都不喜歡出門,或者說時間比較倉促,沒有時間去維修手機,如此一來加速度提供上門維修的服務模式就比較受歡迎,可以隨時隨地的做到上門提供服務,方便省時。
  假設我們有100個EpR粒子(AB),地球上所有的粒子,和所有粒子在月球上,重複上述實驗,測量結果是在100年地球的自旋向上或向下的粒子是完全隨機的序列,但大約一半,一半下來。類似地,月球上B粒子的測量完全是上下隨機序列,約占上下總數的一半。但最令人驚訝的是,在地球上和月球上測量到的兩個隨機序列是完全相關的:i對EpR粒子中的AI和Bi自旋總是相反的。每對EpR粒子無一例外都是這樣的結果。
移動裝置的宣傳行銷作為新的數碼廣告生態的一部分,當然就是這一節的重頭戲。我們正活在一個「多螢幕世界」(The Multi-Screen World),而且超過 9 成的媒體互動都是用有螢幕的裝置為主
  因此,物理解釋EpR佯謬出現兩種截然不同的觀點:阿爾伯特·愛因斯坦和其他人認為:“鬼”不存在,世界是局域網,量子力學不完整,必須從一代“隱藏參數理論”;波爾和其他人認為量子世界是局域網,“鬼”是應該存在,量子力學是完整的,沒有“隱藏的參數”的介紹。世界是“本土化”還是“非本土化”-這是一個哲學問題,很難確定哪個是對的,哪個是錯的!由於貝爾(貝爾)的貢獻,歐洲核研究中心的理論物理專家打破了僵局。貝爾本人實際上是愛因斯坦的狂熱粉絲,他認為愛因斯坦更聰明,隱藏參數的理論應該是正確的。1964年,他對EpR實驗推導出一個不等式,著名的“貝爾不平等”。如果可以證明這個不等式被違反,那麼“隱參數理論”就是無效的。

相關文章:

掃描天空巡邏模式

獲取一手數據未來有望取得的進展

載人航天器系統

愛因斯坦對量子力學的發展作出了極其重要的貢獻

由兩個粒子組成的量子系統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