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月8日 星期二

淺色實木衣櫃


  衣櫃是家庭接受家具不可缺少的一部分。當我們選擇衣櫃時,通常首先考慮收集功能的需求。如果外觀漂亮,當然也會加分。
  原木邊框采用白色面板,櫥櫃門在垂直條紋裝飾上呈現出美國式鄉村的色彩,第三扇門的設計使其具有足夠的容量。
真富電熱水爐 - 38公升 中央儲水式電熱水爐JHR-10/3kW 5分鐘速熱,即可達到舒適水溫,以供漱洗用途 Infinity Technic
  歐式衣櫃,柔和典雅的象牙白色是非常女性化的氣質,角落的精致雕刻和頂部浮雕裝飾蘊含著一種美麗浪漫的歐式情懷。
  新中式風格,胸前的黑色cabi
  淺木色衣櫃,表面木貼面,更自然美觀。面板簡單幹淨,線條清晰,形成最容易匹配的簡單風。
  嵌入式整體衣櫃,推拉門設計不占用空間,適合小戶型,內部的細分非常精細,實用的內在美和樸素的外觀是其魅力所在。
  色彩搭配是跳躍的胸部,獨奏曲
優質床褥價錢合理實事求是,摒棄一切銷售綽頭。所製作的床褥只考慮舒適度、功能性、安全性及耐用程度等基本需求,更採用網上訂購服務
  淺色實木衣櫃,櫃門中央斑馬腰線成為設計的亮點,給衣櫃增添了前衛的色彩。
  在衣櫃上巧妙地運用色彩搭配,甚至可以改變整個空間的氣質。鵝黃配薄荷綠色,清新可愛,用作兒童房間搭配也是不錯的選擇。


相關文章:

玻璃台面的茶幾

打造舊家具時尚感

舊書桌改造成庭院休閑桌

許多所謂的組合家具

現代風格的臥室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